(首页)365体育直播-百度百科

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国资委到马龙新能源公司开展共建共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量: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通过支部共建共联及一线调研活动有效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服务中心作用,3月20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曙光率产权管理处党支部、改革和规划发展处党支部与集团财务管理部党支部、能投股份所属马龙新能源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联学联建共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并到马龙新能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集团总裁、副董事长谢一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曙光参加活动。

省国资委听取了集团扛牢能源保供政治责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集团新能源板块发展情况以及马龙新能源公司党支部特色亮点工作“新风向”党建品牌。全体党员参观了马龙新能源公司诸葛南山风电场和通泉风电场,以及集团援建的大龙井乡村振兴示范园。

参观现场

谢一华、郭曙光对省国资委长期以来对集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通过开展此次共建共联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双方党支部的沟通和联系,践行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活动合影

谢曙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集团高质量发展、能源保供、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主业主责,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省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能投股份负责人,省国资委产权管理处党支部、改革和规划发展处党支部,集团财务管理部党支部,马龙新能源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首页)365体育直播-百度百科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