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365体育直播-百度百科

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政协到曲靖发电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量:1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319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带领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到曲靖发电公司就能源电力保供情况进行调研。曲靖市政协、电投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曲靖发电公司向调研组介绍了能投集团及本公司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公司绿色转型发展、循环经济、能源电力及电煤保供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需协调解决的问题。随后调研组深入生产现场了解机组运行、安全生产等情况,围绕能源电力保供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曲靖发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面对省内电力供需严峻复杂的形势,勇挑能源电力保供重担,全力做好能源电力保供工作,为地方及全省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调研组强调,曲靖发电公司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持续聚焦重点、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核心竞争优势,进一步扛牢能源保供政治责任,为云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定的能源保障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首页)365体育直播-百度百科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