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365体育直播-百度百科

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宁到大姚县光伏基地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9 点击量:1

项目调研现场

调研会现场

315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宁带队到大姚县光伏基地项目开展安全检查和工程建设进度调研。

黄宁一行先后到小梨园小河底光伏阵列区、升压站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安全管理情况。召开调研会,听取大姚公司、各参建单位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总体规划工期计划、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人员配置、农民工工资发放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详细了解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之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大姚公司要加强对各参建单位的管理、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督促整改;要加强学习光伏项目典型事故案例,举一反三,防患未然;要加强农民工工资保障力度,禁止出现拖欠情况。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防止出现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文明施工;要加强用电、高空作业、防火等安全管控以及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把问题想得更全一点,把措施做得更实一点;要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做好安全交底,让安全理念根植于心,落实于行三是并网目标必保,安全必保。大姚公司团队要敢啃“硬骨头”,全力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按期投产。绿能集团要主动下沉,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化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各参建单位要倒排工期,充分统筹设备、物资、人力资源计划,全力保障安全,保障进度。

集团安全环保部绿能集团相关负责人、大姚公司、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首页)365体育直播-百度百科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