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365体育直播-百度百科

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香港公司拜会中国驻缅大使馆经商处参赞欧阳道冰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量:1


座谈交流

    326日下午,香港公司董事长颜炯一行拜会中国驻缅甸大使馆经商处参赞欧阳道冰。

颜炯汇报了能投集团香港公司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在缅甸合作项目的整体开发情况。详细介绍了缅甸仰光达克鞳燃气电厂运营情况

听取汇报后,欧阳道冰表示,缅甸达克鞳燃气电厂项目在安全有序运营的同时,为当地民生福祉突出贡献,打造了“一带一路”能源合作项目典范欧阳道冰要求,能投集团及香港公司要充分运用好云南与缅甸山水相连的区位优势,发挥好以香港为中心的海外投融建管和资本运作平台优势,依托商务代表处与使馆保持高度密切联系,群策群力,多措并举,科学研判缅甸政治、金融市场等方面投资风险,做好前期基础工作,稳妥推进“小而美、精而优”绿色能源项目,为中缅能源合作和电力互联互通注入绿色动力,为“一带一路”和中缅经济走廊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香港公司、缅甸达克鞳电力公司缅甸商务代表处缅甸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拜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首页)365体育直播-百度百科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