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365体育直播-百度百科

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电投公司组织开展2024年首次法治合规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1

培训班现场

325日,电投公司组织开展2024年第一次法治合规培训,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合规管理强化年”决策部署,及重大专项工作月度调度会暨2024年第一次合规推进会工作要求。旨在进一步完善电投公司合规管理体系提升全体员工依法合规经营能力加快“法治电投、合规电投”建设。

培训伊始,电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嘉霖领学集团《合规倡议》强调合规经营的重要性。随后,电投公司及所属公司全体员工郑重签署《合规承诺书》,承诺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

培训还特邀众济律师事务所杨海燕律师,就新《公司法》对国资监管及国有企业的影响和应对进行了深入分享。杨律师结合具体案例,生动讲解了新法背景下企业应如何适应变化、加强风险防范。

会议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形式召开,电投公司及配售电投公司领导、全体员工在主会场参会,所属苏帕河公司、威信公司、曲靖公司、红河公司有关人员共二百余人在各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有效引导了全体员工自觉践行合规理念,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首页)365体育直播-百度百科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
XML 地图